理论学习
漳龙集团召开“两学一做”动员部署专题会
 2016-05-16 11:13

   (蔡河林)4月29日,漳龙集团召开了“两学一做”动员部署专题会。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关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对集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动员安排部署。漳龙集团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学习教育的深刻内涵,切实履行学习教育的主体责任,结合实际做出具体学习安排,把学习教育作为加强思想建设、增强党性修养、提高能力素质的好机会,认真对标先进找差距,立足岗位作贡献;要精准理解,把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注意区分层次,区分本公司党组织的特点,明确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组织方式,把“带着问题学、针对问题改”贯彻学习教育始终,做到以学促干、以干促学,学以致用;要切实加强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组织领导,精心组织实施学习教育活动,正确处理好开展学习教育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的关系,把学习教育与完善监管、深化改革、转型升级、提质增效、防控风险等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为做大做强做优企业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