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领航促发展 助建富美新漳州|福建漳龙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与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漳州市分行党委签署党建共建协议
 2018-11-27 10:22

       9月13日,福建漳龙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与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漳州市分行党委党建共建签约仪式在漳州发展21楼会议室举行。

       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林纬奇、漳龙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黄键鹏,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漳州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戴志勇出席签约仪式,并代表双方签订了党建共建协议。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漳州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戴志勇、党委委员、副行长蔡晓红、党委委员、副行长沈永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林奋勉,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马太源,漳州发展副总经理、董秘韩金鹏、相关部室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会上,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漳州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戴志勇同志介绍了近年来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漳州市分行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双方要以党建共建作为加强学习交流的重要平台,与福建漳龙集团一起开展党组织活动,共同推进棚户区改造、城乡一体化、新型城镇化建设等业务领域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赢发展。

       漳龙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黄键鹏董事长同志表示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漳州市分行党委与福建漳龙集团有限公司党委的签约,标志着我们两家单位从单纯的业务合作拓展到更高的层次、更广的领域。希望通过此次党建共建协议签署,双方进一步凝聚共识、完善机制、业务互促,以党建引领促发展,助力富美新漳州建设。

       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林纬奇对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漳州市分行党委与福建漳龙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党建共建表示祝贺。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积极主动、开放融合,形成推动党建共建的强大合力。二要优势互补、共同发展,创新基层党组织互促共建的活动载体。三要积极创新、善于总结,建立共建共赢的长效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