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漳龙集团党员干部党建教育培训班第一期开班
 2018-11-27 10:24

       为进一步兴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热潮,提高集团党员学习教育培训工作科学化水平,切实抓好党员干部学习教育的管理监督,培养造就高素质党员队伍,集团党委组织举办了党员干部党建教育培训班。9月19日至20日,第一期开班仪式在市建筑设计院会议室举行。集团总部中层以上干部、权属企业经营班子负责人参加。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欧阳黎明主持开班仪式。

       欧阳黎明指出集团党委对系列培训课程进行了精心的设计安排,每一堂课都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牢牢把握集团实际,不仅是一次理论知识和工作方法的集中培训,也是对大家组织纪律观念强弱的一次检验。要求参训人员要遵守培训纪律,不缺课、不迟到、不早退;要保持良好的课堂秩序,认真听讲,做好笔记,学好用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真正做到学有所进、学有所成、学以致用。

       此次培训特邀党校教授到场授课,是作为党员干部培训班的一项必修课,做到了全覆盖。此次培训分为教授授课、理论学习、考试等环节。第一期主要学习习近平在全国国有企业党建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理想和纪律——我们的真正优势,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开创的建设新局面,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意识形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新党章、做一名合格党员——十九大党章修正案解读等内容。

      经过培训,大家对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党史党章、对党规党纪都有了更深更透的理解,也进一步提升了政治意识和理想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