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漳龙集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2018-11-27 10:37

       10月15日,集团在七楼会议室召开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再学习、再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并重温党的历史——观看《建党伟业》。集团党委委员、集团高管、集团经理助理以上人员、各板块负责人,机关第二支部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骆向阳主持,会上,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林奋勉同志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要求集团广大干部职工准确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牢牢坚持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紧密联系集团实际,切实做好宗教领域重点工作,并提出三点贯彻意见。

       林奋勉同志要求:
一是着力在“学”上下功夫。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各级党组织、公司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真正做到学深学透、入脑入心,结合我们集团实际,抓好贯彻落实,在集团上下形成了关心宗教、合力做好宗教工作的浓厚氛围。
二是着力在“做”上下功夫。做好我们集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宗教工作,关键是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宗教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深刻认识宗教工作的特殊重要性,准确把握我们集团宗教领域的新情况新特点,突出重点,精心谋划,综合施策,标本兼治,更加积极主动地做好新形势下的宗教工作,切实解决我们集团宗教工作存在的问题,不断提升我们集团宗教工作水平。
三是着力在“导”上下功夫。加强和改进党对宗教工作的领导,是做好新形势下宗教工作的根本保证。集团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强化责任担当,创新工作举措,落实宗教工作领导责任,提高处理宗教问题能力,夯实宗教工作基层基础,形成宗教工作整体合力,推动我们集团宗教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会后,与会人员一同重温了党的历史——观看爱国主义影片《建党伟业》。通过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热爱党、拥护党,坚定跟党走的信念。激励党员干部要肩负起自己的历史使命,以先烈为榜样,以党章为标准,立足本职、恪尽职守,砥砺奋进,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