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漳龙集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 “两个责任”履责会商会议
 2018-11-27 10:43

       根据《中共漳州市国资委委员会与委纪委(驻委纪检组)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履责会商制度》和《2018年漳龙集团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和监督责任清单》的有关要求,10月17日,漳龙集团在七楼会议室召开集团党委与纪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履责会商会议。会议由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黄键鹏主持。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林纬奇,市国资委党委委员、驻委纪检组组长梁军到位指导。

       会议首先由集团党委委员分别就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进行汇报。各位党委委员结合工作实际和分工,就半年多来个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情况进行汇报,对存在的不足及差距进行深刻剖析,并提出改进措施及意见建议。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黄键鹏就进一步落实好“两个责任”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深化认识,提高站位,切实维护好党中央权威;二是履职尽责,敢于担当,确保主体责任落地生根;三是主动作为,聚焦主业 ,确保监督责任落到实处。

       市国资委党委委员、驻委纪检组组长梁军对漳龙集团党委、纪委在落实 “两个责任”工作给予肯定,也指出存在的不足和差距,并对集团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在学深悟透上再深化,做清醒的奋斗者;二要在落实“两个维护”上再坚定,做政治使命的践行者;三要在“两个责任”上再强化,做管党治党的担当者;四要在廉洁从业、担当作为上再从严,做廉而有为的示范者。

       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林纬奇对漳龙集团如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提出四点要求:一要以党的十九大为行动指引,在履行好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方面有新担当;二要加强监督责任意识,在监督执纪问责上有新作为;三要进一步强化合力效应,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上有新突破;四要健全廉政制度体系,在切实推动廉洁风险防控上有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