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集团召开祥泰屠宰厂迁建项目 推进协调专题会
 2019-01-23 11:32

 

 

 

      

       1月3日,祥泰迁建项目推进协调专题会议在祥泰屠宰厂迁建项目现场1楼会议室举行,会议由漳龙集团马太源副总经理主持。漳龙集团林奋勉总经理、党办、工程部、投资部、安全部、漳龙商贸集团、漳龙建投集团、漳州市建筑设计院、水利水电公司、祥泰公司、龙瑞公司、房建和土方施工班组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张翼腾副市长2018年12月26日突击检查迁建项目现场提出的要求和指示,以及黄键鹏董事长转达的市政府指示务必要在4月30日前试生产的要求,会议听取了项目各方的工作情况汇报,相关职能部门和参建单位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

 

      

       集团总经理林奋勉要求:一、各单位及项目负责人要按时间节点完成项目各阶段工作,确实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工作进展。二、要确保2019年1月25日前猪屠宰车间、牛羊屠宰车间主体封顶。三、在保证工程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科学安排,尽量缩短原施工计划工期,确保2019年4月30日投入试生产。生产设备、市政给水、天然气管道、污水处理设备等配套设施要与土建同步交付投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