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以新思想为指导 推动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 ——集团党委书记黄键鹏到长福棚改项目部开展宣讲活动
 2019-01-23 11:25

       11月8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黄键鹏带领集团第一宣讲队到长福棚改项目部开展宣讲活动。活动由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骆向阳主持,漳龙建投集团相关领导,党务人员代表、党外人士代表、一线工程管理人员代表、设计人员代表、采购人员代表、群众代表参加了宣讲活动。漳龙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骆向阳主持宣讲活动.
     会上,漳龙建投集团总支书记江春埔同志从必须把准政治方向,坚决做到对党绝对忠诚;必须强化政治领导,坚决学懂弄通做实新思想;必须涵养政治生态,坚决优化干事创业环境;必须永葆政治本色,坚决保持高压反腐态势等四个方面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宣讲。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黄键鹏指出漳龙建投集团承担了许多省市重点项目建设任务,工作非常繁重,为漳州社会进步、经济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作为集团的主业之一,作为集团业务的压舱石,作为集团今后发展的一个业务方向。面对当前严峻的形势,漳龙建投集团要有危机感、紧迫感,认真思考人才的培养、机构的设置、今后的工作重心以及需要补充的短板,同时要做好企业资质的维护升级,积累业绩,锤炼队伍,提高市场的竞争力。在项目的管理上要做得更精细,合同条款设置要更科学、更严谨、更规范,成本控制要更加严格,以较真的态度去对待这些问题。发挥自身优势,分析自身存在的问题,苦练内功,积极参与市场竞争,获取项目谋求发展。
       他要求,漳龙建投集团全体党员、业务骨干在项目建设中,既要精心组织、认真谋划、部署得当,又要常敲廉政之钟、常思腐败之痛、常紧廉洁之弦,严禁有吃、拿、卡、要、故意刁难、不作为、乱作为、慢作为的情况,坚持两手抓,用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要坚持从严管党治党,深入落实国有企业党风廉洁建设“两个责任”,紧紧围绕腐败易发多发的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强化防腐治腐工作,为漳龙建投集团的“二次创业、创新转型”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与会人员分享了学习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心得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