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漳龙集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2019-01-23 11:35

       12月10日,集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传达学习全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及《中共漳州市委关于在全市开展向陈少华同志学习的决定》。集团党委委员、集团高管、集团部门经理助理以上人员、机关第一支部党员、权属企业党总支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机关第一支部党员领读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全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中共漳州市委关于在全市开展向陈少华同志学习的决定》等文件。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黄键鹏对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全面提升支部组织能力;二是加强组织生活制度落实;三是加强支部书记队伍建设。
对学习贯彻全市宣读思想工作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以新思想为引领,把宣传思想工作引向深入;二是提高工作本领,推动宣传思想工作持续提升;压紧压实责任,推动意识形态工作落到实处。
       就如何贯彻落实《中共漳州市委关于在全市开展向陈少华同志学习的决定》,会议要求要迅速掀起向陈少华同志学习的热潮,形成学先进、争优秀、比贡献的浓厚氛围。要以陈少华同志为榜样,自觉对照典型找差距,以昂扬的精神风貌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努力在集团发展征程中书写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