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廉洁自律|漳龙集团召开反腐倡廉专题警示教育暨2019年“两节”廉政教育会议
 2019-01-23 11:44

        为进一步强化纪律刚性约束,时刻绷紧纪律之弦,提高廉政意识,12月29日,集团党委召开警示教育学习会、集团纪委组织召开反腐倡廉专题警示教育暨2019年“两节”廉政教育会。
党委(扩大)会上,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杨辉荣作了纪委工作汇报,党委书记、董事长黄键鹏就工作汇报内容提出几点要求:
        一要将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压紧压实。二要持之以恒纠治“四风”。三要全力支持纪委工作。四要把握运用好“四种形态”。

        会后,与会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党委书记、董事长黄键鹏对班子成员进行了谈心谈话;他强调,领导干部要牢记遵纪守法、守则担当的意识,在节日期间要严肃遵守厉行节约、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要带头执行、敢于推辞、敢于退回。牢固树立纪律和规矩的高压线。

        在纪委组织召开反腐倡廉专题警示教育暨2019年“两节”廉政教育会上,漳龙集团、漳州发展本部总经理助理、中层正副职人员及各权属企业负责以上人员参加了会议,并观看了《甘于被“围猎”的机场副总》、《利用输送、“财神爷”迷失在“亲友圈”》、《四名中国福彩中心原负责人忏悔实录》等三部警示教育片。

       集团纪委书记杨辉荣从权力与自律,贪欲、权力寻租与深渊,不要自欺欺人,囚,树立正确的人生价值观,严格自律等六方面进行了廉政训示。

       通过观看专题片和听廉政警示教育课,与会人员内心深受触动,纷纷表示要深刻吸取教训,遵守各项纪律,真正把党风廉政建设放在心上、抓在手中,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坚决守住底线,不越红线,始终做到廉洁自律,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典范。
会上还传达了市政府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