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学习“漳州110”精神 争当新时代好青年
 2019-04-16 17:36

       4月12日上午,福建漳龙集团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活动,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林善荣、骆向阳等领导带领漳龙集团党员干部、团员青年代表前往漳州110基地参观学习。

      抵达漳州110基地后,在漳州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直属大队大队长黄海强的陪同下,大家有序进入漳州110事迹展览馆,参观了创业与成长、传承与发展、关怀与荣耀、弘扬与飞跃四大模块,了解“漳州110”的发展史、奋斗史和荣誉史。特别是层层如浪的锦旗映入眼帘,每面旗帜的背后都有一个服务群众的感人故事,大家深深地感受到漳州110“维护国家安全,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的精神,也体会到了“漳州110”时刻把党、国家和人民群众利益放在首位,不忘初心,奋力前行。

      展览馆参观结束,党团员干部们还观摩了巡逻车、指挥车、防弹运兵车、手枪、狙击枪、无人机等武器装备,并亲身体验散打课程。

      短短的半天时间,党团员干部们纷纷感到受益匪浅。漳龙职工将以“漳州110”为榜样,不断学习并弘扬漳州110“改革创新、开拓进取、艰苦奋斗、争创一流”的精神,争当新时代新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