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集团党委开展“我和我的祖国—坚决维护核心、践行初心使命强学习”主题知识竞赛
 2019-06-13 09:49

    为持续深化全体党员干部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庆祝中国共产党诞辰98周年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和职工干事创业热情,提升党的建设工作水平。6月11日,漳龙集团党委举办“我和我的祖国—坚决维护核心、践行初心使命”主题知识竞赛,漳龙机关、发展一队、发展二队、海生科、资产运营、商贸集团和建投集团等7支代表队参与竞赛。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黄键鹏、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杨辉荣、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欧阳黎明,漳州发展副总经理杨智元、漳州发展总会计师许浩荣出席活动。裁判由漳龙监察室相关人员担任。

    知识竞赛设置必答题、共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等四个环节,内容涵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党的基本知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 《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方面。

    场上选手自信沉稳、团结协作、展开了紧张激烈的比拼,台下观众为选手出色的回答报以热烈掌声,比赛现场气氛融洽,精彩迭出。

    经过激烈角逐,漳龙机关代表队以130分脱颖而出,摘得桂冠,漳州发展二队代表队与资产运营公司代表队以110分并列的成绩进入加题赛,通过加题赛的角逐,漳州发展二队代表队荣获二等奖,资产运营公司代表队荣获三等奖。集团领导黄键鹏、杨辉荣、欧阳黎明分别为获得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的代表队颁奖。

    通过此次竞赛,进一步加深集团党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党章党规的学习,切实引导党员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形成以学促做的良好氛围,激励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担当作为,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工作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