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坚决维护核心 践行初心使命 ——集团举行新老党员集体宣誓活动
 2019-07-01 10:19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6月28日,集团党委在长江支队纪念碑前举行“坚决维护核心 践行初心使命”新老党员集体宣誓活动。集团党委副书记马太源,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杨辉荣,漳州发展总经济师陈于设,各基层党支部书记、支委、党务工作者代表、党员代表参加了宣誓活动。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马太源同志首先为此次活动作致辞。杨辉荣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庄严肃穆的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使每一位党员干部再一次接受心灵的洗礼,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随后,漳龙集团、漳州发展新党员代表向组织作了表态发言,优秀党员代表老党员向新党员作了总结发言。

       通过活动开展,党员纷纷表示,将以自身的实际行动积极践行誓词,以饱满的精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弘扬奉献精神,树立良好形象,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添光彩,为集团的发展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