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军企共建谱新篇
 2019-08-02 10:18

       8月1日,漳龙集团机关第一、二党支部党员代表来到东山岛,与中共73131部队48分队(55分队)党支部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军民团结是我们的优良传统和政治优势。党建共建,既是双方巩固深化全面战略合作关系的重要契机,也是双方面向未来、携手共进、协力共赢的有力举措。73131部队48分队(55分队)有着辉煌的历史和光荣传统,为共和国的创建立下了卓越功勋,是一支名副其实的“钢铁之师”。在和平建设时期,73131部队48分队(55分队)为国防事业默默奉献、无私尽责,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军民鱼水情,团结一家亲。漳龙集团机关第一、二党支部与中共73131部队48分队(55分队)党支部通过党建共建的方式,发展“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新型军民关系,把双方党建共建互促互进的政治优势,更好地转化为发展优势,充分彰显党组织在推动军企合作、助推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中的战斗堡垒作用,谱写新时代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