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漳龙集团开展“弘扬龙江大局精神,加强政治建设”专题学习研讨活动
 2019-10-29 15:38

       10月28日,集团开展“弘扬龙江大局精神,加强政治建设”专题学习研讨活动。市委第七巡回组韩毅龙、林杜明到会指导。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黄键鹏主持会议。集团党委委员,漳龙集团、漳州发展全体高管,集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机关一、二支部,各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
当天,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黄键鹏一行首先到福建省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龙江风格文化园进行了参观调研,实地重温当年龙海人民堵江截流、引水抗旱的感人事迹。

       参观结束后,集团召开了“弘扬龙江大局精神,加强政治建设”专题学习研讨会,会上,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黄键鹏带头作了学习发言,他从旗帜鲜明讲政治;一以贯之顾大局,守土有责勇担当;一以贯之抓落实,本领高强善作为,一以贯之做表率等三方面谈了自己的体会,集团总经理林奋勉、漳州发展总经理林阿头也作了重点发言。与会人员分别畅谈了学习收获和体会。

       黄键鹏指出,龙江精神,是一种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精神; 一种顾全大局、舍已为人的精神;一种集体主义、共产主义的精神,不管在哪个时代,龙江精神永远不会过时。
他要求,作为国有企业,我们要进一步学习和弘扬顾全大局、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龙江精神,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以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勇挑重担、敢于担当、攻坚克难,在全市“大抓工业、抓大工业”和建设工业新城中走前列、当中坚、做表率,使龙江精神成为推动集团“二次创业、创新转型”战略的宝贵精神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