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漳龙集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2019-10-31 15:39

      10月28日晚,集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成果交流会。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刘育萍、组员林志杰到会指导。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黄键鹏主持会议。集团党委委员,漳龙集团、漳州发展全体高管,集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机关一、二支部,各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

      集团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漳龙集团、漳州发展党员高管紧紧围绕各自调研主题,分别带队深入基层、一线进行调研,广泛听取职工群众的意见和建议,着力发现和解决问题。会上,漳龙集团、漳州发展党员高管分别作了调研成果汇报交流。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黄键鹏指出此次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成果交流会,漳龙集团、漳州发展党员高管都能结合自身工作和调研题目,立足初心使命。都能围绕调研过程中发现的突出问题、提出改进思路和解决措施,发现了一些此前没有发现的问题,探究出一些此前没有掌握的规律,提出了改进工作和建章立制的意见建议,起到了相互启发、相互借鉴的作用。他强调,大家要把调查研究贯穿主题教育的全过程,俯下身去听、沉下身去看、静下心来想,坚持问题导向,把推动工作落实作为工作的落脚点。要驰而不息地把调查研究引向深入,真正使之成为推动集团“二次创业、创新转型”战略向纵深发展的强大武器。

       在听取了相关汇报后,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刘育萍对集团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她强调,要继续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落实整改同步推进;要对调研成果进行分类梳理整合,将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具体措施,推动工作的具体行动,要以解决问题实效来检验主题教育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