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漳龙集团党委召开2019年度党的领导干部述责述廉暨"一报告两评议"工作会
 2020-03-30 17:55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强化主体责任,切实增强使命担当,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3月31日,集团党委召开2019年度党的领导干部述责述廉暨"一报告两评议"会议。

      会议由集团党委副书记马太源主持,市国资委到会指导,集团党委委员,漳龙、漳州发展高管,漳龙、漳州发展总经理助理、部门负责人、权属企业董事长、总经理,党总支选派支部书记,漳龙、漳州发展群众代表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集团党委委员开展述责述廉报告,与会人员进行了评议。

       随后,集团召开了2019年度“一报告两评议”会议,会上,集团党委副书记马太源代表漳龙集团党委作2019年度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情况报告。报告指出,2019年,集团党委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选人用人上,坚持党管干部原则,着眼集团发展大局,紧紧围绕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以贯彻《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为主线,推进优秀干部培养,选人用人工作的科学化、民主化、规范化水平进一步提高,一批敢于负责、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实绩突出的优秀干部走上领导岗位,为集团“二次创业、创新转型”战略提供了坚强组织保障。

      报告结束后,与会人员对集团党委选人用人工作和2019年度新选拔任用的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