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建党99周年】峥嵘岁月 与党同行
 2020-07-02 08:36

         为纪念建党99周年,进一步加强党员党性教育,集团各支部相继开展“为党庆生”七一主题党日活动,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永葆赤子之心,坚定理想信念,高扬奋斗精神。


     “瞻仰革命遗址 学习红军精神”

       6月30日上午,集团机关一、二支部全体党员来到“毛主席率领红军攻克漳州纪念馆”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让党员们接受了红色洗礼,追忆着往昔,不断加强自身理想信念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以昂扬的精神斗志和崭新的工作面貌为集团发展不懈努力。

 


“坚定理想信念 增强党性意识”

7月1日下午,建投本部支部前往中共福建临时省委旧址开展参观活动。

建投本部支部围绕践行初心使命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开展此次党日活动,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更加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锤炼党性,增强党性意识;营造浓厚的节日舆论氛围,不断提高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共忆入党初心 共话担当使命”

7月1日下午,资产第二党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观看视频《从红船到巨轮》、《伟大历程 恢弘画卷——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会上还邀请了离退休党员代表,让老中青党员们铭记誓言,唯有永远保持不断学习的初心,才能面对挑战,继续前行。

“讴歌党的光辉 营造和谐环境”

7月1日下午,祥泰党支部组织党员及离退休党员在会议室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观看“庆祝建党99周年MV《永远跟你走》、文艺作品《青春的誓言》”,热情讴歌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会上,离退休老党员和公司干部职工也对公司的发展建言献策,进一步营造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积极向上、文明和谐的精神风貌。


从嘉兴南湖红船上的扬帆起航
到如今新时代不忘初心乘风破浪
中国共产党走过了99年光辉历程
在今年疫情的背景下
集团广大党员都能迅速行动起来
充分发挥着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始终坚守使命,砥砺前行
为建党99周年献礼!